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盐城分行做好现金业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1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营运现金服务工作,确保金库及自助柜员机业务的正常运行,建行盐城分行营运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关于做好新型病毒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加强 四确保 四到位”,切实做好现金业务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对现金区域部位消毒,确保场所防控到位。各网点及全集中加钞团队定期对自助柜员机防护仓、密码键盘、客户吞卡等进行清洁和消毒,金库交接间、整点间等区域每天早、中、晚三次定时进行消毒,确保场所防控到位。
 二是加强对自助柜员机的清机加钞和故障维护,确保机器运行到位。盐城建行全集中加钞团队制定节假日期间值班计划,分组对设备进行故障排除及清机维护,及时处理吞卡、长款业务,7*12小时服务,满足客户存、取款现金需要,确保机器正常运行到位。
 三是加强原封券投放和回笼券杀毒清分整点,确保现金消毒到位。对医院收取的现金单独封包,单独缴金库,单独杀毒清分整点,单独区域专区存放;金库除加大原封券投放外,对回收现金每天都用紫外线和臭氧机轮番进行杀毒,减少病毒传染风险,确保现金消毒到位。
四是加强现金管理员工的健康管理,确保人员防护到位。充分利用市分行配备一批口罩、喷雾、消毒液等清洁用品,及时佩戴,定期喷洒,并每日定时对现金清分员工以及自助设备加钞人员测量体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确保人员防护到位!(营运中心  胡亚一)
 
来源:
作者:严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