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积极推进疫情期间服务“三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疫情期间,盖州支行认真践行服务“三农”使命,深耕县域业务主战场,畅通申贷办贷渠道,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截至3月31日,全行新增投放农户贷款2615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三农”经济发展。
       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客户经理对接农产品生产保供养殖、经销、收购目标客户,行长、分管行长亲自沟通协调省农担公司,上下协同配合,齐头并进,快速为10户目标客户发放农担贷款595万元。
       致力于金融脱贫,实现信贷资金精准投放。支行三农中心以盖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的产业扶贫贷款客户推荐表为依据,第一时间开展资料收集、现场调查和信贷审批流程,加班加点,于3月30日成功发放产业扶贫贷款570万元,有力解决了客户生产资金难的问题,同进带动了9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
       践行服务“三农”使命,开展金融上门活动。支行三农中心客户经理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基础上,配备专车,携带办公设备下到农户家中、田间、猪舍、牛棚,为148户农户发放贷款975万元,极大地解决农户生产资料难的问题,受到广大农户交口称赞,提高了农行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