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组织“金秋采硕果”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的季节。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员工之间感情,让员工感受户外体验乐趣,11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工会组织员工参加猕猴桃采摘活动。

       活动当日,该支行所有不当班员工均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不少员工也携带了自己的家人一同去感受采摘的乐趣。果园内硕果累累,一派欢声笑语的和谐模样,不少员工表示“感谢上高县支行给予了我们这个机会,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天气里,可以跟家人一起出来体验采摘的乐趣,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促进了大家的感情,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对员工的关爱”。
       据悉,今年以来,该支行工会相继组织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邮爱公益健步走”、“夏送清凉”、“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绿色共植”等一系列活动;并安排专业体检机构,组织员工体检和女职工妇检,关注员工健康,让员工感受到健康生活与快乐工作;除此之后,还积极参与了宜春市分行组织开展的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巢媛)

 
作者: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