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落实关爱政策提升网点员工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9-10-30
       近期,江西省分行根据总行《关于加快提高基层员工薪酬待遇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下发《江西分行关于加快提高基层员工薪酬待遇的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到从2019年9月起,全行建立网点员工岗位津贴制度,对正常履职的网点员工发放网点员工岗位津贴,要求各二级分行按照动态管理、专款专用的要求,确保相关津贴及时准确发放。赣州分行按照总省行文件要求,已于2019年10月底将营业网点员工津贴发放到位。 
        网点岗位员工津贴是总省行加快提高基层员工薪酬待遇措施之一,也是总省行对网点一线员工的特殊倾斜政策。发放范围为正常履职的网点员工(不含一级支行本部内设部室员工、市分行本部员工)即:一级支行营业部、二级支行中的人员。网点岗位津贴将实行动态管理,每月根据网点人员变动情况,次月进行“网点岗位津贴”发放对象的增减。 
赣州分行将切实推进基层员工工资福利水平提升,落实好总行党委对基层员工的关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引领员工尤其是基层员工营造凝心聚力的氛围、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