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超额完成信用卡分期付款序时任务

发布时间:2020-04-03
    2020年,工行抚州南城支行认真贯彻省、市分行零售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扩大分期交易额、提高银行卡中收贡献的工作要求,分期付款投放额创新高。截至2020年3月31日,该行当年实现分期付款净增余额274.8万元,完成全年序时任务的135.87%。
    一、高度重视,专业指导。该行高度重视分期付款业务对于信用卡条线和中间业务收入的推动作用,将此项业务的推广作为本年重要工作之一。扎实部署营销推广工作,要求营销团队分工明确,协同合作。同时要求支行相关部室为保证此项业务业务的顺利开展,针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分析原因,为后续工作明确方向。 
    二、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该行充分认识到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关系到中收的增长,利用晨会对信用卡分期业务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动员员工营销分期业务。改变固有思维模式,紧盯市场,大胆探索和实践,鼓励业务发展创新和风险管理创新。再次抓住重点,突出发展;把消费分期作为分期付款业务的突破口,并将分期付款业务拓展到多个行业中,明确定位,以点带面,全面拓展,强势推进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发展步伐。 
    三、强化培训,合规操作。该行认真抓好此项业务的培训工作,分期、分批地先后对支行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柜面操作人员和商户收银员进行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分期付款业务的管理规定、操作流程、市场动态、营销要点等方面,通过培训使受训人员对分期付款业务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对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明确定位,找准突破口。该行充分认识到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关系到中收的增长,利用晨会对信用卡分期业务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动员员工营销分期业务。改变固有思维模式,紧盯市场,大胆探索和实践,鼓励业务发展创新和风险管理创新。再次抓住重点,突出发展;把消费分期作为分期付款业务的突破口,并将分期付款业务拓展到多个行业中,明确定位,以点带面,全面拓展,强势推进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发展步伐。 
    五、强化考核,调动积极性。该行制定考核激励措施,明确营销标价指标,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多劳多得原则,加大单价绩效奖励标准。将分期付款业务纳入客户经理考核,层层分解落实任务,营销成果与绩效工资挂钩,从而激发了员工营销的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 
    六、合规办理,防范风险。该行始终把合规经营放在业务营销工作的第一位,教育员工树立合规意识,强化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对分期付款业务客户的日常管理和风险控制,加强分期付款业务监控,做好交易信息的汇总分析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和阻止利用分期交易套现行为的发生。对分期付款特约商户坚持实名审核和调查制度,严把商户准入关。大力拓展经营规范、品牌知名度高、信誉良好、在同业位居前列的商户,坚决抵制经营不规范、信誉度不高或涉嫌存在套现、洗钱等欺诈行为的商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