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召开疫情期间腾讯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3日,盖州支行召开疫情期间腾讯视频工作会议。支行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部室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支行行长助理贾志鹏主持。 
       会上,行长助理贾志鹏对分管业务条线信用卡、聚合码、掌银等指标进行全面督导,对全行文明服务非现场检查、客户投诉等方面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纪委书记金丹对“清明”、“五一”期间值班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支行行长李书忱作重要讲话:一是简要总结盖州支行在“春天行动”定位之战中所取得的成绩,对4月3日、4月5日关键节点个人存款等核心指标营销提出严格要求。二是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摆脱思维定式,在夯实发展基础上下大力气,绝不能有歇歇脚、松松劲的思想。要集全行力量迅速做强短板,知耻而后勇,一如既往地搞好全员营销,在系统内做先锋、扛大旗。三是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实行全面消毒,配戴口罩,测量体温,严格登记和异常强制休息等制度。四是“清明”、“五一”期间要强化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坚决杜绝酒驾,积极配合各级防疫部门的检查指导,打好疫情防控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