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2019年二季度内部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16
     根据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2019年培训工作相关规定,在各级机构的全力配合下,该分行本年度二季度培训工作落下帷幕。2019年二季度共计开展内部培训10次,分别为人力资源部举办的传统文化及内训师培训;运营管理部举办的2019年上半年南昌市分行集中授权及2019年第二期反假币考试知识培训;小企业金融部举办的小企业条线业务现场培训;个人金融部举办的2019年上半年规范化服务提升及网络金融业务培训;消费信贷部、人力资源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及四县(区)支行联合举办的网点人员信贷业务基础知识培训;信用卡部举办的信用卡线上引荐操作及营销策略培训;法律与合规部、消费信贷部、个人金融部及授信管理部联合举办的市分行“讲合规、促合规、行合规”学习宣讲培训。各部门主办的培训都取得良好的效果,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自觉抓紧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

    该分行人力资源部要求各培训主办单位在培训结束后将课件、签到表、请假条、培训影像资料、试卷及考试分数、评估表、通报等培训材料归档,也鼓励各培训主办单位结合培训开展情况,对培训学员进行评比,评出培训优秀学员,以此鼓励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并通过不断培训和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