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通知全辖学习工勤人员保密管理案例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强化保安、食堂、勤杂等劳务派遣人员保密管理,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向全辖下发通知,并转发了中国农业银行办公室印发的保密工作提示第12期《重视和加强工勤人员的保密管理》,要求全辖各营业机构、机关各部室组织员工认真学习。
        通知强调,劳务派遣人员虽然不属于涉密人员,但是由于他们身处的环境和岗位特殊,和涉密人员接触紧密,面临的挑战和诱惑相对较多,是我们在保密工作中容易忽略的因素,如果放松对劳务派遣人员的保密管理,极易出现泄密事件。因此,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本期保密工作提示,结合两个涉密单位工勤人员恶意泄密案例,解析泄密案例发生的原因,堵塞问题漏洞。
        通知要求,要继续加强针对性的保密教育培训,完善保密制度,严格保密管理,使保密意识真正入心入脑入行,使保密制度进一步得到细化完善,使保密管理不纸上谈兵、不流于形式,坚持把泄密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