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走访慰问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19-04-18
    “殷殷工行情 爱心献英雄”,4月16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主管行长率队走访慰问博野县消防大队,通过向消防大队赠送矿泉水等慰问品的方式表达对消防官兵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慰问中,支行领导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官兵们赴汤蹈火、舍生忘死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尊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将火灾隐患消灭在源头。
    消防大队官兵对工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和欢迎,对工行多年来的金融服务工作表示肯定。慰问结束后,支行一行与消防大队领导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银政关系,慰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