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积极开展“奋斗薪火传 建功新时代”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将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支行上下营造传承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时代工行员工精神风貌,营造优良企业员工爱读书、爱学习的氛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按照省分行通知要求,工行渭南澄城支行积极开展“奋斗薪火传 建功新时代”读书活动。
      该行充分认识“奋斗薪火传 建功新时代”读书活动对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员工情操的重要意义。为了通过通过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使员工养成读书、听书的好习惯,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及营销、管理水平,能够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内在动力,该行组织大家学习省行下发的陕工20号文件《关于开展“奋斗薪火传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读书活动通知》,要求全体员工按照文件内容、活动时间、活动形式,活动规则积极参与,各部门、网点负责人督导所有人员按照活动要求熟练学习途径,通过完成设置的读书任务获取响应积分,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大会督导小会检查,力争全员参与,充分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作战意识,争取在该项活动中大家的文化素养及营销、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支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为了使大家能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支行将持续鼓励和引导所有员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大力营造以书为伴、重视学习、坚持学习、共创文明的新风尚。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党颖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