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综合管理部开展“农行榜样”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有效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和引领员工模范履职,7月16日,农行连山支行综合管理部按照本行的通知要求,在部门员工自学的基础上,组织人力资源条线、办公室条线员工集中开展“农行榜样”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该部经理带领员工集中通过农银大学网络学院收看9位“农行榜样”先进事迹报告,并通过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带出“四好班子”,把强县弱行变成强县强行,查出癌症仍忘我拼搏,被同事们称作“丁金牛”的丁望阳;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无论硝烟弥漫的战场还是整洁干净的柜台,立足岗位、秉持初心,苦练技能,用行动实现人生价值的“一等功”伤残退役军人步同良;爬山涉水深入乡村,有效改善网点经济环境,探索出“三个一”工作方法,发放2300多笔、金额2.3亿元农户贷款不良零余额的客户经理傅小康;迎难而上、争创一流、奋战在信息化建设第一线,主持负责圆满完成多个全行重要系统架构设计和系统研发的幕后英雄朱玥;以及追求极致苦练技能,自创并申请“刮刮式”和“小鸡啄米式”点钞专利,甘当“人梯”的王东云等9位“农行榜样”先进事迹催人振奋、感人至深。
        9位“农行榜样”先进事迹报告给集中收看的员工奉献一场精神盛宴。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榜样为楷模为标杆,把榜样的精神和榜样的力量,融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农行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