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切实提高网点服务效率,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进一步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结合网点运营标准与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多项措施,力求缩减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正确服务观念。由负责人带头,于每日晨会上组织员工学习服务话术与礼仪规范,真正做到服务用语、服务动作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对员工在礼仪知识、文明用语、仪表着装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训练。同时,利用班后会时间组织员工互查一天的服务录像,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及时改进。督促每位员工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有效增强服务意识。
      加强培训学习,提高员工业务技能。该行营业经理定期组织全员学习各项业务知识与规章制度,及时纠正柜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错误,要求柜员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和各项制度,并在实际操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做到能为客户迅速、准确地处理业务、解决问题,从而减少办理业务过程中不必要的时间。
      强化厅堂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行要求大堂经理把控好取号环节,在取号前了解客户所需业务的种类,若咨询类业务可直接为其解答,需要填写单据的业务则先引导客户填写相关凭证,利用系统实时监测客户的等候时间,对等候时间较长的客户进行二次分流或合理安排,力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同时,积极引导客户了解和使用ATM、智能终端和网上银行等自助设施,减缓柜面压力,提高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