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加大高净值客户储蓄存款配置力度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9-01-23
    工行咸阳分行开展旺季营销活动以来,围绕提升客户资产规模为前提,坚持私人银行“存款与产品并重”的发展策略,根据市场与监管政策变化,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加大存款类产品配置力度,优化私人银行客户资产结构,营销热度持续升温。
    一、做好产品培训。该行多次组织培训,并送教上门,针对专项产品对支行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产品培训,同时在微信群分享产品内容,增强对相关产品要素认识和了解。
    二、开展精准营销。带领支行梳理目标客户,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制定专属配置方案。向客户深入解读目前市场行情,抓住目前理财产品收益走低的契机,突出存款产品保本保收益的特点,适时推荐大额存单产品,提高营销成功率。
    三、分享经验造氛围。定期通报各支行销售情况,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使大额存单产品成为稳定存量资金利器,同时销售业绩优秀支行分享其先进经验和推介话术,力促该项产品在全辖落地开花。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