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储蓄存款日均增长形势良好

发布时间:2019-07-16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认真落实竞争力提升要求,强化存款总量增长的扎口管理,层层压实稳存增存责任,围绕储蓄存款日均和月均指标的提升目标,统筹推进各板块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有效促进了日均储蓄存款比年初新增22.48亿元,超额完成计划任务。
      该行牢牢把握上半年黄金时段,以项目滚动营销为抓实,坚持传统与新市场协同并进,抢抓优质市场竞争主动。在拆迁市场方面,积极服务好,并拓展中高端客户。同时持续跟进建安市场的拓展,对全市二级以上资质企业开展名单制营销,推动在建工程、交通道路施工项目农民工工资代发。
      为了稳步有效拓展薪酬市场,该行进一步加大上市公司类单位的营销力度,做好有贷户代发工资的深度挖掘和重点领域机构改革服务,瞄准全年新增代发工资单位目标,积极推广“1+4”产品配套组合营销。并以商户盈等创新产品吸引客户,整体联动,精准营销,将其作为挖转他行存款和他行中高端客户的利器,从而促进客户和存款同步增长。
       该行还通过发挥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商户盈、薪金溢、银校通等产品比较优势,找准新兴市场抓手,积极拓展专业市场、教育市场、老年市场等新板块,放大存款创新产品的撬动作用。并围绕“样本(县)支行”竞争力提升工程,抢抓县域市场拓展机遇,加快提高县域存款市场同业份额。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