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强化担当,做助力脱贫攻坚克难的“铁肩膀”

发布时间:2019-01-03
2018年3月,该市分行挂职干部主动联系港边乡团委书记,前往港边乡调研,在上户中了解到港边乡何家村青年贫困户包光明想发展蔬菜产业,但缺乏启动资金。该市分行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办理贷款事宜,用创业小额贷款绿色通道4天替他解决了启动资金问题。几个月来,在当地政府、社会各界和邮储银行的共同扶持和帮助下,包光明的产业基地从单一的大白菜种植,到如今的茄子、辣椒、西瓜等多种蔬菜水果种植,实现了多元发展。在这之后,该市分行在村里建立起了“创业创新”贷款合作示范点,在镇里成立了“创业创新”贷款合作站,并将这一模式推广至横峰县各乡镇、街道。经过近一年的努力,通过“创业创新”贷款合作站的形式,该市分行为横峰县辖内464位创业者提供了5000多万元的创业贷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