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个人金融部召开城区支行“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确保各城区支行有效落实2019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方案,明确“春天行动”工作思路,紧抓重点业务,提高中间业务收入。1月7日,市分行召开零售业务营销活动方案解读会,市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城区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个人金融部经理、网点负责人及大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对方案进行全面解读,将今年的考核标准与往年进行比较,讲解今年的不同之处,并逐项讲解个人金融部、信用卡中心、个贷中心、网络金融部方案中各项指标的得分标准、考核方法、奖惩条件,同时对一些重点指标进行了着重强调,给出实际工作中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各支行在“春天行动”期间应重点关注以下内容:一是日均存款是重点考核指标,越早揽存越好;二是账户贵金属业务要紧跟省行的专项活动进行开展;三是保险业务特别是农银人寿要持续发力营销,争取多出大单;四是今年省行执行特殊的计价政策,即总额一定,先做先得,各支行应提早行动起来,赢得先机。
    此次会议使城区支行全面了解“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方案内容,对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春天行动”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投稿人: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