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为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是执行国家战略、配合政府调控、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以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作为首要使命和终极目标。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聚焦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坚守支农惠农初心,围绕"三农"事业履行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为”三农“事业添砖加瓦。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上级单位的坚强领导下,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立攻坚克难之劲,谋高质量发展之路,用实干履行职责担当,用创新激发活力,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再一次彰显,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加大对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了乡村振兴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始终把职责和使命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在乡村振兴中先锋、主力和模范作用。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始终把支持粮油收储作为业务工作的重点要点,防范风险统筹支持政策性收储和市场化收购,从根本上解决“打欠条”问题,并全面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落实“保收储、增供给、当主导、防风险”战略,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今后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服务”三农“事业,不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让”三农“事业稳步提升。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吴迪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