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永丰支行凝聚运营发展新势能

发布时间:2022-12-05
 农发行永丰支行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对运营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优化职能定位,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谋划工作,为支行提供强有力的运营支撑。
一是精细管理,分工协作。提升队伍能力,推动支行分工合作,有组织、系统性地推进支行基础管理,形成环环相扣的工作链条,确保工作顺畅高效。
二是持之以恒,贯穿始终。要发挥运营优势,深度推进支行岗位体系重构工作,强化统筹联动。
三是用心服务,不忘初心。以案为鉴,自查自纠,强化优质服务意识,规范优质服务管理。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把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流程优化,擦亮支行服务“名片”,夯实支行发展基石。
四是合规经营,防范风险。反赌反诈工作决不能有须臾掉以轻心,切实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要求落实部署不打折,同时要加强员工教育管理,筑牢风险管控底板,为业务发展提供管理支撑。
来源:
作者:周鑫、金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