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红谷滩财大支行第三方存管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3
红谷滩财大支行一直把三方存管业务作为挖掘优质客户的重要渠道,创新营销、多方发力争夺三方存管客户份额,截至6月30日,财大支行三方存管本年拓户数较年初新增964户,位列分行网点第一。
一、提高营销认识。网点利用晨夕会让员工认识到三方存管拓户对全行效益增长的意义,拓展三方存管能增加客户粘性,同时带来巨额资金流。
二、强化操作培训。支行邀请券商专业人士对员工进行知识培训,讲解三方存管业务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让每位员工熟练掌握业务流程和营销技巧,提升营销及服务效率。
三、加大宣传力度。财大支行地处高校,金融院校师生众多。网点发挥地理优势,开展厅堂微沙,添加企业微信等,扩大受众客群。
四、多方联动营销。网点大堂经理与客户经理强强联手,大堂经理对营业厅内客户进行有效识别、引导,客户经理进行讲解、营销,对每一位客户的营销到位,不留空白。
财大支行将持续加大业务营销,丰富营销策略与手段。力争在后续营销中再创佳绩。 
 
来源:红谷滩支行
作者:徐定成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