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牢记金融使命、普惠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05

  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推出“牢记金融使命、普惠小微企业”专题,全面展示该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创新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当地实体经济复苏注入强大经济动力,创新举措和生动实践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多措并举, 全力支持地区经济复苏。落实金融机构责任,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作用。

  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服务普惠小微企业,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小微企业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经济主体作用。提高政策执行精准性,加大涉农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为加快地区经济恢复发展提供了有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实行利率优惠政策,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创造更多实体经济机遇。

  经济发展无小事,一枝一叶都顾到。从服务“小微企业”到服务“三农”事业,在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的助力下,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吴迪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