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永丰支行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5
农发行永丰支行紧跟上级行决策部署以及市场变化、同业动向,打造区域特色路径,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是提升“高”的标准,主动破题求新。充分把握形势变化主动权,加强先进经验模式的学习借鉴,紧抓“窗口期”,强化战略思维,提升发展思路,优化工作方法,融入区域统筹发展,结合实际在人才培养、管理机制、业务发展方面创新打法,以不变的拼搏精神应对千变万化的各项挑战。
二是增强“闯”的干劲,提升“三力一感”。以提升“战略引领力、市场竞争力、价值创造力和员工获得感”为干事谋事的出发点发力点,紧紧围绕六大战略、三个能力建设、大资产业务、数字化经营、供应链金融等核心工作,齐心协力、上下一心,打好新金融拓维升级攻坚战。
三是凝聚“合”的力量,统筹平衡发展。立足分行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新金融实践引领发展。优势业务要保持发展劲头,提速增量、提质增效;薄弱业务要转变打法,通过优势业务联合带动、强化发展,抓特色、提亮点、出成效。
四是树立“稳”的意识,守好三重防线。筑牢风险合规案防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风险管理创价值能力,牢牢守好资产质量、合规经营、安全生产三重防线。
来源:
作者:周鑫、金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