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抚松联社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清凉一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1

  盛夏高温送清凉,关爱职工润人心。7月份,抚松联社工会正式启动“情系职工,清凉一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金融服务者发放雪糕、酸奶、解暑水果等慰问品,在为他们送上清凉的同时,也把联社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活动是抚松联社工会组织关心爱护保障广大职工权益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也是推动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面对联社工会的关心关爱,广大职工们倍受鼓舞、倍感欣慰,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踏实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联社党委及工会组织给予的真切关怀。

  据了解,抚松联社工会“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活动已开展5个年头,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后,抚松联社工会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员工需求,切实为员工办好实事、解难事,用暖心、贴心、细心的工作方式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员工干事创业,为抚松联社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吉林抚松联社
作者:张艳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