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南皮支行大力开展旺季信用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工商银行沧州南皮支行牢牢把握营销旺季时机,将信用卡业务作为支行经营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增收重点。高度重视信用卡精准营销工作的发展,通过实施各项有效措施,大力推进信用卡业务跨越式发展。
加强网点阵地营销,系列优惠活动促营销。加强网点阵地营销,充分利用厅堂阵地,大堂经理对到店客户进行识别引导,网点各岗位配合全力做到“人人营销”。外拓营销拜访商户扫码推广信用卡,了解商户需求,营销工行旺季营销产品。
专门抽调营销能手,成立营销小分队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营销人员上门走访县城以及各乡镇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优质企业等。支行营销人员在对客户的营销过程中充分考虑客户的情况,积极介绍相关优惠活动,突出亮点吸引客户,为客户详细认真地讲解该种信用卡的使用规则、利息的计算以及如何还款等问题,尤其是客户最关心的额度以及年费减免问题,让客户清晰了解信用卡的使用规则。
严格把控风险,确保客户规范用卡。在办理信用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实客户信息,确保客户信息真实有效,加强审查,严把风险,提高对贷记卡风险的防控能力,确保安全发卡、有效发卡。支行营销人员通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来识别客户的诚信度,从而从源头降低信用卡的逾期率,加强风险监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