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认真做好“专区双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高度重视理财产品和代销产品销售的双录工作,在业务经营中,严格执行银保监会和上级行的有关规定,扎实做好理财“专区双录”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该行明晰职责分工,从设备调试安装、人员配备、制度规范等多方面严格要求,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全辖上下将“双录”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做好自查工作,查出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加强案例学习,引导全体员工提高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规范自有理财及其他业务健康发展。
    二是加强销售,做好提示。该行按照银监部门要求,做好销售专区内电子监控系统安装配备,做好销售过程中的录音录像。并在销售专区显著位置明显标示,做好风险提示,公布咨询电话,定期对录音录像进行分析,查看营销人员在产品销售过程中对产品的关键要素、主要风险、与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是否匹配,客户权益须知等相关提示是否明确说明等,切实做好风险提示工作。
    三是强化管理,完善制度。该行制定合理的内部监督检查制度,个金部每月对“专区双录”工作进行检查并进行通报,内容涵盖所有“双录”业务,对检查内容详细记录,对存在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