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建德支行:潜心开展“办实事” 当好助企“服务员”

发布时间:2021-08-12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提升企业获得感,满足企业基本需求,当好“服务员”,建德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以及建设银行建德支行通过“边走访边落实、边调研边解决”的方式,为企业开展精准服务,解决企业难题。

  8月11日,建德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善、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信贷科主任李振东以及建设银行建德支行行长叶笑丰带领各单位骨干共同走访了杭州圣玛特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市场营销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后,陈副局长指出,作为荣获“浙江制造”认可的企业,在当前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建德市财政局将联合各金融机构对企业的金融需求提供帮助,在已有合作的银行中,通过协商给予利率上的优惠,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人行李主任为企业发展提供几点解决方案,如寻找实力充沛的担保公司、抵押物存量盘活。支行叶笑丰行长表示,目前支行已完成企业的信贷审批,如企业另有需求,后期会积极接洽电联担保公司,为企业资金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建德支行各领导干部走企业、下基层,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为企业松绑。以“守规矩、强基础、重创新、比贡献”来实现“真服务、深服务、大服务”。

来源:
作者:叶丹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