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都司前厚福支行多举措开展存款保险专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5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扩大《存款保险条例》及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覆盖面,近日,工行都司前厚福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专题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第一、加强活动规划,确保有序开展。为扎实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厚福支行及时组织员工开动员会,传达人民银行相关要求,并结合网点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精心部署网点宣传工作。

  第二、做好充分准备,完成规定动作。厚福支行认真组织员工学习相关知识,尤其是对客户关心的问题以及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实施日期等主要知识点进行全面解读,确保员工正确认识、熟练掌握。同时准备好咨询引导牌、宣传折页、海报、存款保险标识牌等物料,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

  第三、突出阵地宣传,深化活动效果。厚福支行充分利用辖内网点开展好存款保险宣传,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取阅。网点入口处展示好存款保险标识牌,在网点大堂引导处、柜面窗口柜台、自助取款机等位置,也张贴配套标识,展示位置一目了然,便于客户清晰辨识。

  第四、借助网络媒体,扩大宣传范围。厚福支行积极发挥“互联网+”优势,不断拓宽线上宣传渠道,依托微信、美篇等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将存款保险知识融入大众日常生活,有效地增强了活动宣传的覆盖面,宣传效果明显。

来源: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
作者:徐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