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皮支行“四个结合”做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行沧州南皮支行党支部立足支行实际,围绕稳固和发展同业第一这个中心,引导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着重在做好“四个结合”上下功夫。
  一是把学习指定书籍与用活“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实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精神之基。
  二是在检视问题方面要把查找思想问题与查找岗位问题结合起来。每名党员都立足本职岗位,对照《党章》、相关党内法规及岗位规范,认真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岗位安全风险辨识等方面的问题,对自己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体检。
  三是整改问题要与促进业务经营任务完成和推进市场开发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全年业务经营任务的完成,稳固和发展同业第一的地位。
    四是主题教育的满意度要与员工群众的认同度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对党员的思想、作风和形象进行一次彻底整顿,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把干事创业的潜力激发出来,让身边群众认同党员身份,让人一眼能看出来你是一名共产党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