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工银信使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今年以来,斗富弄支行充分认识到发展工银信使业务的重要性,积极宣传,将其作为拓宽中间业务收入的营销利器,全方位地推广工银信使业务。 
一、组织业务学习。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工银信使营销培训,让员工熟练掌握营销话术。客服经理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积极提醒客户能否接收到我行短信提醒,及时为客户开通工银信使功能,方便客户了解资金使用情况。 
二、加强宣传效果。工银信使具有安全、便捷、及时特点。网点在营销工银信使时结合融e联、融e行和融e购业务一齐营销,为到店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积极推介工银信使的包年优惠服务,针对有第三方绑卡需求的客户,为其配备工银信使,更好得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三、开展精准营销。网点对到店新开卡客户及外拓批量营销新客户,同步办理捆绑包年工银信使业务,最大限度借助源头营销,实现“三融二绑一信使”基本营销模式,提升我行客户工银信使渗透率,通过产品组合营销提高工银信使新增账户数。 四、建立考核机制。网点将工银信使业务纳入员工全年绩效合约中,要求每人每天实现一户的开立目标,每日夕会通报营销数据,鼓励员工向营销先进学习。同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激励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促进了我行工银信使这项增值服务推广有效落实到位。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