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精准营销促信用卡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9-10-1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贯彻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战略,以精准营销为支撑,强化服务,明确目标,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开展了分期付款业务攻坚战,不断推进信用卡分期业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加强宣传。该行组织员工将信用卡分期业务利用微信、融e联、微博等网络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在网点宣传栏等处做好宣传工作,同时要求员工在发现目标客户及时进行信用卡分期业务介绍。
  二、厅堂营销。为在网点抓取营销目标,尤其在为客户办理信用卡业务,以此为切入点。此外,以厅堂为抓手,做好信用卡分期业务宣讲工作,让客户了解产品的优势,与他行的同等业务作对比,吸引客户办理e分期业务,实现营销的成功率。
  三、精准营销。该行高度重视分期付款业务发展,一是明确以e分期、幸福分期、消费分期等为分期付款业务拓展方向,把高额度信用卡客户作为e分期营销目标,把私人银行客户、公务员、金融、通讯、电力、烟草、交通、石化、文教卫生等九大行业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职人员,他行房贷客户作为分期付款业务营销重点,一户一策,加大营销力度。 二是充分利用总行信用卡发卡政策,集中展开六星及以上客户白金卡渗透营销工作,有效推进四星、五星客户信用卡渗透营销工作,大力开展名单客户信用卡发卡精准营销。
四、严控风险。该行一直重视信用卡相关风险控制工作,严格把控信用卡发卡、启用等风险环节。一是通过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对申请人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严格执行“亲访亲签”的业务要求,在发卡源头切实保障新卡的发行质量。二是相关柜员在为客户办理启用业务时,严格做到本人亲自持身份证领取启用卡片,严防他人代领冒领。三是加大不良清收力度,有效压降不良资产比率,提高资产质量,确保业务合规经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