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依托客户抓存款

发布时间:2019-01-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进一步建立健全存款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强化考核激励约束,紧紧依托客户,狠抓储蓄存款。
    一是通过对支行储蓄存款业务现状的深入分析,使员工明确抓好储蓄存款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存款兴行”理念,引领员工以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储蓄存款营销工作之中。其次,要求全体员工对任务指标要做到心中有数,利用晨会、夕会的时间将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进度进行及时通报,加强员工的紧迫感。
    二是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利用门楣LED滚动屏和人员力量强势宣传、推介我行新产品,提升客户对我行优势产品的了解度和认知度,实现巩固存量优质客户、拓展潜在优质客户、竞争他行高端客户的目的。做好银行卡、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的阵地宣传营销工作,进一步增强客户资金留存比例。
    三是将现有代发工资户具体分配到个人,由客户经理上门做好维护工作,有什么情况及时沟通处理,不允许有负增长情况发生。
    四是坚持增存和稳存并举,加强柜面服务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避免现有客户资源的流失。在出现大额存款转出情况时,尽快与客户进行沟通,尽量解决客户需求,留住存款。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