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四确保”做好2019年元旦期间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03
2019年新年来临,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四确保”为抓手,积极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工作,为广大客户送上优质文明高效的金融服务。
  一、确保节日值班不断“线”。该行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以及往年“元旦”期间的业务情况,统筹安排资源配置,提前制定合理、灵活的节日轮休、排班表,开设弹性营业窗口,提高当班大堂经理在岗率,确保节日期间客户金融业务顺利办理,服务质量不降低。
  二、确保自助设备无故障。该行及早布置对各类自助设备的监控、维护和管理,提高故障响应效率,保持良好的开机率。对业务量可能瞬间加大的重要网点,适当增加加钞量或提高加钞频率,及早做好相应客户服务工作。
  三、确保客户咨询满意度。该行建立首问负责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做好客户咨询接待工作,安排得力人员值班接待,做到客户投诉问题有人管、有人问,及时处理到位。
四、确保温馨提示促平安。该行充分利用工商银行宣传海报,门店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各类防诈骗、防非法集资、防非法高息贷款宣传口号,提醒广大群众节日期间要警惕各类短信、电话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密码,谨防上当。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