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大力拓展分期业务促进银企双赢

发布时间:2019-01-03
工行沧州分行为了稳健推动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付款业务,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加快分期发放,支持合作机构的资金周转,推动分期业务的发展,取得银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一、规范操作流程。积极创新管理模式,完善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付款业务操作流程,建立“客户签约室”,加强相关资料审核,做好现场审验身份证,电话信息,明确告知客户办卡、领卡和还款的手续,提示客户仔细阅读购车抵押合同等资料,做到双方认真履行合同义务为。
二、加强合作机构管理。按月按季上门检查合作机构的经营管理情况,耐心宣传、解读该行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和规定,取得合作机构的理解和支持。宣传分期业务通过新系统审批,发放快捷和高效的优势,积极支持合作机构的发展。按月按季召开合作机构业务检查分析会议,管户经理汇报检查情况,提出存在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三、做到规范操作。加强大额分期业务的审查,合法经营。积极落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放款速度,解决资金压力。客户经理加快配合,尽快完成系统录入,完成系统审查和资料审查,及时上报省行审批,加快审批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