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全力打造“凝心聚力、和谐温馨”的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打造“凝心聚力、和谐温馨”的职工之家。使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家的温暖,积极自觉参与全行的改革发展,促进全行各项业务跨越式快速发展,取得良好的经营效益。
  一、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舒缓压力。为有效缓解员工压力,构建和谐企业文化,针对员工二点一线单调的工作、生活方式问题,通过搭建健身平台、开展体育锻炼活动,树立员工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积极组织参加文体活动,在活动中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展示工行员工团结协作、知难而进、永不言败的企业文化及员工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二、抓住重点,解忧排难。中午就餐难是该行员工的一大忧虑,近几年来,该行工会在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中,把办好职工食堂,千方百计让员工中餐及时吃到吃好,切实解决了当班员工的吃饭之忧,深受员工的赞扬。
  三、构建员工帮扶救助长效机制。关心员工疾苦,做好困难职工生活补助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来落实,建立和完善困难员工档案,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帮助困难员工,及时帮他们解决困难,急困难员工之所急、想困难员工之想,充分体现组织的关怀,保证对困难员工的帮扶工作顺利进行。
四、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各营业网点营造过新年的氛围,彰显工行企业文化,提高客户对工行细心的服务的认知度,同时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全力以赴开展旺季营销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