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加强员工学习培训 提升员工素质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年来,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始终把员工培训纳入日常管理范畴,以员工素质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员工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与归属感。 
    一、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学习理念。该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引导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摒弃落后观念,树立全新的学习和经营理念,做到营销要有新理念,发展要有新思路,经营要有新成效,员工素质要有新提高。   
    二、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在学习形式上,该行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座谈讨论与交流体会相结合,通读与精读相结合,集中培训与重点辅导相结合。并定期安排本行有关业务骨干讲解各项新型业务知识,力争使员工在较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所新型业务的操作流程、主要风险点和控制措施,准确把握业务处理标准,提高员工业务操作水平。   
三、坚持四个结合,增强学习效果。该行坚持把业务学习同加强员工的思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把解决认识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转变思想作风同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把提高业务水平同提高员工操作水平结合起来。通过四个结合,提高员工业务素质,促进员工转变观念,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明显提高,业务上有明显进步,95%以上的员工成为“一人多能”的岗位能手。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