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开展网络金融业务自查

发布时间:2019-10-16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深入贯彻省行网金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于本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络金融业务自查工作,检查内容主要是企业和个人电子银行业务。
 
接到省行通知后,该行网金部总经理立即召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开会讨论,并制定详细检查计划。为提高工作效率,能够全面、如实反映问题,此次检查派出2个检查组,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突击奔赴各支行。
 
本次检查的范围包括所有的一级支行营业厅,其余网点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在检查的过程中,各支行和网点都积极配合网金部检查组的工作,将所需材料悉数交由检查组调阅。通过本次检查,部分支行和网点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在发现问题后,检查组将问题记录并当场反馈给支行/网点负责人,以落实整改。检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支行/网点工作人员的合规与风险意识也得到了加强与提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