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着力加快公司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6
    进入四季度,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全力加快公司金融业务快速发展,推进项目落实进度,推动公司综合产品联动发展加快投行业务、国际业务发展,大力提高公司业务利润贡献。
    推进项目落实进度。继续做好项目的审批进度,加快对已审批的的项目条件落实,争取尽早实现提款。同时做好明年项目营销的储备工作,为明年开门红提前做好准备;对项目贷款投放仍是空白点的支行,加大帮扶力度,尽快实现零的突破。
    推动公司综合产品联动发展。在加大信贷投放的同时,加大“投贷联动”、“存贷联动”、“公私联动”的营销力度,提升企业综合贡献度;同时切实加快表外三项业务的营销,加大对客户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等三项表外业务的营销力度,重点拓展项目项下表外业务,做大业务规模,以此来弥补贷款规模不足的缺口,并确保近期扭转负增长局面。
    加快国际业务发展。夯实客户基础,提高客户覆盖率。目前国际业务存量客户、客户覆盖率仍需进一步提高。抓好外商投资企业营销,锁定客户源头,重点抓好招商引资企业的营销工作,调动资源,捕捉信息,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外商投资企业落户开户首选工行。加强对进出口优质企业的信贷支持,强化复合产品创新,以产品创新为抓手,创新业务结构,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推动中间业务增长。
    大力提高公司业务利润贡献。在培植发展项目贷款、优势产品的同时,通过产品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拓宽增收渠道,实现公司中收的可持续发展。注重公司中间业务的规范管理,杜绝一切违反银监和系统内相关规定的做法及收费,确保公司中间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