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做大代理业务市场 代发金额达17亿元

发布时间:2019-10-16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深化个金业务营销推动工作,做好重点市场、私银客户和节假日重点客户维护工作,开拓三大市场,做大代理业务市场,提升个金业务发展。
    对代发工资市场按照两张表,对存量维护和目标新增做好推动,并对重点单位进行行领导挂点走访维护,并要求对其他重点单位支行、客户经理分批次进行维护走访。截至9月底,代发金额到达17.6亿元,同比增加0.89亿元,增幅为5.32%;代发单位净增96户,增幅为18.75%。加大了商品市场的拓展,加大活动投入,宣传投入。
    做好私银等中高端客户的拓展,三季末底下达了必保任务,逐个支行进度督导,列出达标名单,逐户走访。紧盯飞行山等拆迁市场,定期走访管委会和街道办。做好中秋、国庆节节前走访工作,对中高端客户例行维护,挖转他行资金,产生成效。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