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互送祝福传递事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02-04

23日,是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雾霾销声匿迹,没有了踪影。白云飘逸在蓝天,轻松自如。太阳特别的大、特别的红、特别的温暖。身着五颜六色、款式迵异的中阳支行员工,个个眉清目秀,青春四溢,人人个性飞扬,朝气蓬勃。他们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岗位打理得干干净净,清清亮亮,正衣冠,靓形象,要团结,向同志、向领导送送声声由衷的祝福,传递着生生不息的工作正能量。

员工与员工之间的祝福、员工与领导之间的祝福、领导与员工之间的祝福、部门与网点之间的祝福、网点与网点之间的祝福、部门与部门之间的祝福,婉约而奔放,自然崦亲切而,充满了关心和爱护,流泻着亲情和友情,展示着文明与文化,凝聚着智慧和力量。

支行行领导一行四人,一一走访慰问了各部门、各网点、各员工,将党组织的关心、关注与关爱送达一线、送达网点、送达员工,以零距离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和心与心的互动,把中国年文化和工行诚文化演绎得生动活泼,把城建支行的工作正能量传播得热热闹闹,风风火火。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