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营业室再接再厉向大吉年百套营销目标冲刺

发布时间:2017-02-04

 中国年,红红的年,喜庆的年,中阳支行营业室切中客户火热的中国年文化需求,以“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产品喜庆特色为买点,成功销售大吉年产品71套。全行员工再接再厉,正向一百套营销目标冲刺。 

    一、 知己知彼。仔细阅读、研究大吉年产品的性能、亮点与卖点,全面了解客户的鸡年文化需求,通过微信平台向目标客户精准发送“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开箱图解,诚邀客户光临营业网点现场观赏、品味,深入优质客户集中的企业、机关、社区进行现场宣传,让客户“零”距离感受大吉产品的文化艺术,给力销售工作。

二、只争朝夕。大吉年产品营销动员会后,全行员工只争朝夕,共同分析市场需求,共同制定营销策略,共同寻找目标客户,共同挖掘产品卖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推介、营销高,发动亲朋好友先行购买,第一时间吸引客户,争取客户,收到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喜的营销业绩。

三、激励机制。营销动员会上,向全员及时公布了《吕梁分行大吉年营销活动方案》和《中阳支行大吉年营销活动方案》,将个人奖项、网点奖项、个人和网点累计营销奖励向全员明确公布,为全员营销注入生机和动力。

四、你追我赶。全员抓住春节前大吉年产品营销机遇,依托大吉年产品“喜庆红色 、鸡年图案、立体印刷、昭示来年兴旺”的年文化特色、既有黄金制成的贺岁金钞、纸质的纪念券、生肖金银卡,又有过年民俗介绍——《大吉年过年文化纪念册》,向有文化需求的群体积极推介,不断刷新了营销纪录。责成专人统计、公布营销业绩,并通过微信平台做好图片宣传、成果公布,为实现百套营销目标不断注入新动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