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邮储银行助您安全行

发布时间:2017-09-21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中心组织辖内四个支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根据市分行统一安排,9月份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各支行紧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多渠道开展系列活动安排人员在营业网点采用LED播放广告语在展示架上张贴宣传海报,设立“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台,在宣传台上整齐摆放宣传折页。活动期间,由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大堂经理在营业大厅担任宣传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现场解答公众提问,宣传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从而正确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认识网络电信诈骗知识,以多种形式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此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分行营业部中心各支行将会持续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以“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微课堂”等多种形式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大力宣传电信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从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面向社会公众进行详细说明,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并注重向中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农村居民等群体倾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彭玉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