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搭乘“春节”快车e产品营销榜送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7-02-04

吕梁中阳支行抓住“春节”营销机遇,将e产品营销融入大额存单营销、贵金属营销、证券户营销、车险营销、手机银行营销、代理保险、基金等产品营销活动中,把e产品再次送入营销快车道。

一、抓住机遇。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关于融e联系统建设与推广应用工作精神,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与营销手段,紧紧抓住“春节”营销机遇,立足网点营销主战场,深挖客户资源,愉悦客户体验,将走进网点的客户努力争取融e联客户群体中来。

二、精准营销。从关心客户资金安全、提升客户结算效率为出发点,抓住融e联经济优势、安全优势、互动优势等亮点开展持续的业务宣传,在营销品牌产品的同时捆绑营销e系列产品,瞄准代发工资客户、信用卡客户、有效客户、五星级客户、个人信贷客户、融e购移动端客户、融e购、柜面新增客户,以余额变动提醒、电子工资单、信息真实安全为切入点,以扫码支付奖励多多、实惠多多、方便多多吸引新客户,刷新营销榜。

三、加强考核。要求全员从靓化支行品牌价值、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的高度对待e产品营销,开发e产品市场新领域,营销活动从施惠客户、满意客户出发,客户是可核实的、可跟踪的真实客户。要求各网点、各部门责成专人对营销业绩进行考核,每日向支行汇报。支行对全员营销进度进行汇总,按周排名通报,并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为营销工作注入恒久的能量。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