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强化旺季营销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切实保障旺季营销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有序地投资环境,新厂支行制定多项措施强化旺季营销的安保工作。 

        一、强化外部欺诈风险事件管理。认真贯彻总行《外部欺诈风险管理办法》等规定,一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网点负责人对外部欺诈风险管理工作负总责;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在柜台、宣传架、填单台、自助设备、ATM机等处放置防欺诈宣传资料。 
        
二、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认真梳理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适时组织检查制度的执行情况。一是重点检查接送钞环节、大额款项提取离行、附行式自助银行、自助机具等的操作风险点;二是强化重点部位的防控力度,组织对报警系统、布防系统、监控系统的维护,确保技防设施落实到位;三是检查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边查边改,确保取得实效。 
        
三、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结合冬季消防管理的特点,认真抓好春节旺季营销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重点是老旧线路的安全检查、大功率取暖设备的使用管理、班后饮水机、电脑、空调等的断电管理等,加强消防知识培训,强化员工对消防救护知识的掌握,及时排除各种火灾隐患,配足配齐、管好用好消防设施,确保各种消防设施足量有效。 
        
四、强化旺季值班报告制度。细化值班内容,要求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信息畅通,增强值班巡查的力度和细节,做到重大问题、突发事件及时报告。要求保安人员着装持械上岗执勤,随时保持警惕,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