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发挥“党建领航”先锋作用,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4

        景德镇分行党委按照党建履职要求,全力打造标杆银行为主体,全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建的独特政治资源转化为高效履职的内生动力,为促进业务健康发展、提质提效提供了政治保障。


        
该行通过强化党建履职责任,廉洁从业绷紧弦。为认真贯彻总、省行党委关于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从严治党、惩治腐败、促进科学发展的政治理念,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开展建立健全以责任制为核心的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体系。把握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提醒活动,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不碰高压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的要求;以强化党建履职保障,行业管理双规范。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严守党风党纪底线,要求员工做到的,首先党员干部率先做到,倡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服务理念,加强了全行员工职业道德建设,维护了员工队伍稳定。着力解决工作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力促员工行为和行业服务双规范

        
该行通过强化党建履职效能,创先争优树标杆 全力打造标杆银行为主体,开展标杆银行服务工作,通过树标杆转型、创新驱动、问责问效等措施,打好各项业务攻坚战。严格履行服务承诺,对日常服务工作细节常抓不懈,并通过内培外训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通过身边好人”“最美员工”“道德讲堂发挥正能量,激励系统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始终保持先进性、模范性;以党建履职水平,开展行风评议增活力。通过走访客户、发放调查问卷、服务座谈、请进来等方式,广泛开展行风评议工作,加强业务沟通,开展民主评议,针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和反馈,畅通评议监督渠道。大力激发全行员工业务创新意识,加速全行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