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韩城金城支行美化网点环境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加强网点基础服务工作,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工行渭南韩城金城支行靓化网点服务环境,使网点布局更加合理和完善,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和网点服务效率。

      为美化网点服务环境,该行及时添置绿色盆栽,扮靓网点环境,绿化美化环境的同时使服务环境更加温馨舒适。设立志愿者服务岗和文明服务岗,完善网点服务设施。同时积极完善相关服务设施包括急救箱、爱心椅、轮椅等,张贴创文知识应知应会及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使员工和客户熟知创文相关知识,营造良好创文气氛,争做文明市民,为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完善了网点服务功能和靓化了网点服务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客户服务体验,有效提升了网点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高刚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