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强化ATM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11

       为确保自助设备安全高效运行,提高其使用效率,缓解网点柜面压力,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实施了三项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提高ATM的利用率,确保ATM机正常运行率达到100%,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自助银行服务,较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
   

        及时加钞,保证ATM机不间断服务。由大堂值班经理随时查看ATM现金使用情况,做到勤查、勤看、勤加钞,根据自助设备现金用量及时调整加钞时间和次数,保证现金支付保障率,同时要求提前做好ATM所用现金的挑钞、整点工作,确保所加现钞符合标准。严把加钞规定,保证每次加钞在指定最短时间内完成,真正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存、取款及其他自助服务。
   

       加强管理,确保正常有效运行。认真学习总行、省市分行的规定和要求,对案例进行分析,对照自身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ATM”机防范管理。按照“人防、技防、物防”三结合的安保工作原则,坚持自助银行守护、巡查不间断,切实防范了自助银行(设备)的违法犯罪活动。每日营业终了和次日营业前,对ATM自动柜员机表面、插卡口、出钞口等关键区域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非法装置和非法张贴物,及时清查风险隐患,确保了客户资金安全。确保ATM机正常运行。
   

       加强宣传,营造安全用卡环境。向客户发放银行卡安全使用宣传材料,大堂经理手把手的教客户使用ATM机,确保用户在ATM机正常安全地交易,高效运转。(刘建平)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