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以实际行动助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0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全员大会、行务会,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加强对客户的关心关爱,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温度,高标准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企业发展。
年后,顺平迎来了冬天最大的一场雪,鹅毛大的雪花不断飘落,不一会地面就积起了一层厚厚的雪,路上零星的几辆车缓慢艰难的前行着,看不到一个行人,入目所见都被一片雪白覆盖。某日,该行市场部座机电话响起,是保定某建材有限公李总的电话,他说:“之前你和我提过的结算贷我想再深入了解一下,你看看你们今天有没有时间来公司详细说一说”,该行市场部负责人说:“没问题,您看看今天什么时候方便,我带着资料过去”,“下午1点吧”李总说。
挂断电话后,该行市场部戴经理立刻准备下午见面的所需材料,做好事前准备,李总来电话时已经是中午11:30分了,戴经理没有吃午饭,拿上准备好的资料就提前出发了,团队成员劝她说:“吃点东西再走吧,还有一个多小时呢,时间来得及”,“雪比较大,路不好走,我还是提前去吧,不能让客户等着我”,戴经理说完就开车离开了。
短短15公里的路程,当天整整开了一个小时,客户公司很大,又由于积雪原因车停的比较远,戴经理下车又步行了十分钟才到对方办公室门口,在这短短的十分钟,戴经理的头发已经被雪染白,身上也全都是雪,客户见到戴经理十分惊讶:“我以为您今天来不了了,上午我看着雪不怎么下才给你打的电话,没想到雪不但没有停还越下越大,真的是辛苦你了”,“没关系,咱们多年的合作关系,您有需求,我们肯定全力支持”,客户听了十分感动,接下来戴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了结算贷这一产品,根据客户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方公司做的业务结算量很大,工行推荐的结算贷这一产品十分适合对方公司,最终双方愉快的达成了110万结算贷的合作,贷款次日就完成了审批,工行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充分展现工行良好服务风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