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始终坚守“安全为先,客户为本”的原则,致力于将金融安全知识普及至更多消费者,特别是关注“一老一少”群体,以此带动中间人群共同学习,营造“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针对老年人群,新华工行营业室举办了系列金融安全知识讲座。考虑到老年人的接受能力和需求,讲座内容深入浅出,以案例讲解和互动问答为主,让老年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防诈骗技巧,学会识别金融陷阱。同时,支行还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确保每位老年客户都能安全享受金融服务。
对于青少年群体,该行则通过校园合作,开展金融安全教育课程,利用生动的案例和互动游戏,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学会管理自己的零花钱,并教会他们如何识别网络金融诈骗,从小培养他们的金融安全意识。
此外,该行针对中间人群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传播安全理念,让更多人了解金融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还利用社交媒体和银行官方网站,定期发布金融安全提示和案例分享,让金融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