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恒祥支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行保定新华恒祥支行依托工行驿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识诈反诈,守护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
一、厅堂内,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折页和公示国家关于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的内容。
二、工作时间网点总有一名工作人员身穿醒目的反诈蓝马甲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断卡”行动相关知识,提醒客户要拒绝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等违法犯罪活动,不要随意出租出借个人名下银行账户,保护好个人账户信息。
三、网点把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的易拉宝宣传材料摆放在客户进口就能看到的位置,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宣传。
通过这次活动该行更加重视防范电信诈骗断卡行动的宣传力度,对客户加大宣传,加强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严格按照上级行及当地监管部门要求,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切实提高客户防骗意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