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枣强支行与枣强县经开区管委会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近日,枣强支行与枣强县经开区管委会在工业园区联合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会上衡水分行副行长张文岗重点介绍了建行运用数字工商联平台为企业提供在线金融+非金融综合服务,全面赋能企业成长发展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加强“政银企”三方合作的重要性。枣强支行石继忠行长就数字工商联平台和建行普惠产品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企业安排专人对接,现场测试额度。

  活动共有22户企业到会,现场下载数字工商联平台进行测额,县经开区管委会对建行送金融活水到园区到企业表示感谢,下一步将纵深推进管委会、建行、企业的合作,共同助力枣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对接会密切了支行与政府、企业之间的联系,下一步,枣强支行将持续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普惠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康佳)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