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大力支持电力装备及电力生产领域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0
保定是国家电力产业集群创新示范区,是国内区域产业特色鲜明、研发生产能力领先的先进制造业核心聚集区,已形成特高压输变电装备、光伏、风电、氢能、新型储能和电力自动化六大产业体系。工行保定分行积极支持电力装备及电力生产领域客户发展,为提供融资支持。
截至2023年末,工行保定分行电力装备行业融资余额超62亿元,主要涉及水利、风能、光伏、热能发电,变压器制造,电线电缆制造,光伏设备制造等重点行业。
一是积极做好重点优质客户金融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及电力及新能源高端装备集群发展。二是积极支持区域内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保定电力生产、氢能产业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三是积极做好电力装备及生产领域客户对接,鼎力支持产业集群发展建设,加强对辖区内电力板块客群的调研,持续做好电力装备及电力生产领域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